close

之前為了看鹽田騎著單車到七股,騎到屁股開花還是沒看到。今天下午沒事情為了看鹽田這次改換機車,騎完才發現我之前到底是那來的熱血,有夠遠的


井子腳鹽田介紹

井子腳鹽田是「台灣最古老的鹽田」,它設於西元1818年井仔腳是它的地名,另一個名字則是「瓦盤鹽田」,井子腳鹽田因歷史久遠,鹽工經驗豐富,產鹽色質稱冠全台,因而成為台灣地區鹽的故鄉,井子腳鹽田以破掉的瓦片排列鋪在泥土上以防海水滲入土裡而能快速的把鹽晒出,這也是北門鹽田的特色。

DSC_6327.JPG 


看到我想很久的鹽田~


DSCF0325.JPG 


而剛好每年的10月至隔年的4月是井子腳鹽田旁北門海邊的黑腹燕鷗賞鳥季,順便也跟一大群人坐在海提邊看黑腹燕鷗,連民國100年的夕陽也一起包辦了。

DSC_6337.JPG 


DSC_6375.JPG



後記:洪小宏出發前本來只拿著小DC就衝,但自己就是「假會」腦筋打到老爸的高檔單眼相機上,也就順手帶上了。沒想到在拍上面那張夕陽照片後

一不小心把鏡頭的遮光罩給弄掉在地上,就看著那個圓圓的遮光罩慢慢地滾到海提下..............還伴隨著一群路人同時發出的嘆息聲

為了避免被抓包,回程時趕緊花了500大洋(就只是一個黑色塑膠蓋)買一個新的裝回去。

(這才發現我還是繼續當我的電腦阿宅,跟林小峰一樣當攝影阿宅的話我根本玩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q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