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小宏:「花店女孩~請用心回答我一個問題」

花店女孩:「這麼認真!肯定沒好事,請說吧」

洪小宏:「當男女生有男女朋友之後,是不是優先順序都會改變?」

花店女孩:「洪小宏你的意思可不可以明白一點,而且為什麼這樣問?」

洪小宏:「就因為某天晚上跟江小洋聊到某件事情,她就說 人家現在有男朋友了

            ,怎麼可能跟你們這些臭男生混,出發點的考量就以男友為主阿。」

花店女孩:「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這要看每個人的個性而定
                 ,像我就是你口中標準的重色輕友,當然會改變。但是你跟小灰
                  的優先順序就是朋友擺第一,吃喝玩樂擺第二,每次約人都
                  是隨興而約,根本不會考量對方的情況,只要是你們的咖
                  都有份,被約的人如果有男女朋友當然思考點會不同
                  (你跟小灰是異類不是一般人)。」


洪小宏:「你這個結論就說我是一個怪咖就對了。這是什麼爛答案。」


花店女孩:「洪先生,只有你這種直線思考的人才會不懂。不是每個人都
                 可以如此,所以請繼續保持您的直線思考,身為朋友很希望
                 你們繼續約我們,不管我們身邊是否有人陪伴,我們可不想慢慢
                 失去你們這群有趣的人。」

洪小宏:「我會繼續約人,那次我們出去不是都發一輪簡訊的。只是有時候當
               對方屢次不參加的時候,我跟小灰就會思考這樣是不是會打擾人家
               而默默地從簡訊群組中刪除.............」


花店女孩:「那請拜託別把我刪除,只是我還是要說每個人的思考點不同,所
                  以請別放在心上,對你們而言二人以上就可以玩得很瘋了,繼續
                  保持你們人來瘋的的熱情就夠了。」

 

洪小宏:「那過年九天請幫我規劃一下那邊可以玩,有個人整天煩我不給他答案應該會把我殺了。」

花店女孩:「我這輩子沒採果草莓,去找你圯洋請他帶我們去採草莓,然後再去吃個客家料理~」

洪小宏:「聽起來不錯~只是過年準備塞車塞到死請有心理準備,我突然想到我還沒去過義大世界,可以考慮一下此景點嗎?」

花店女孩:「也可以,只不過應該草莓團一樣會塞車,只是應該好一點~」

洪小宏:「這位小姐我發現其實你是個好咖,當然是在沒男朋友時候,這幾次約都願意出來ㄟ......................」

花店女孩:「你很機車~我本來就是個好咖只是戀愛時迷失了自己!」

------------------------------------------------------------------------------------------------------------------------------------------------------------------

其實這篇網址早在10月底就要寫完了,但那時候不知到再忙什麼(應該是裝忙),拖到剛剛開網誌時才發現,幹,我在幹嘛~也拖太久了吧!

仔細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靜靜地一個人好好寫篇網誌,該是把facebok的遊戲慢慢收掉了,再下去應該只是歹戲拖棚。

這兩年的工作到11月底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有時候再想自己這兩年的類似浪人的工作生活到底學到了什麼?

突然發現我失去是在台北學到的某些技能這兩年內正在慢慢流失中,雖然流失的技術這部分這份新工作讓我有時間補回來,但卻花費更多地的精神、補得很辛苦罷了~

當然這兩年的浪人看的是不一樣的世界,從大陸的生活到傳產,交了一堆超有趣同事,體驗了以前從不可能接觸到的藍領勞工的工作,那種工作真的是用汗水撐過來的,

試著去珍惜目前的工作.......................等等。

今年再沒幾個星期就過了,該對自己有新的目標

1.第一個目標就是把Facebook的遊戲再關掉一個,這對很多人來講可能會覺得沒什麼,但對洪小宏而言從去年全盛時期同時間8個

~到現在剩下一個,需要多大的決心阿!

該把時間拿來補這兩年失去的東西,再玩下去可真的要當遊戲界的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q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