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嬌與志明》(Love-In-The-Buff)_new_img_443_665_nobg  

 

 

其實會看這一部電影是在某天跟永齡的社工和導演在討論公益廣告進度中場休息時,大家在聊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時候..............

社工:【嘉宏,復仇者聯盟好看嗎?】

我:【其實我看了兩遍,問我的答案一定很不準,我只能說我愛超級戰艦勝過復仇者,可能已經被那英雄人物的故事麻痺了吧!】

社工:【那我還是看你msn上寫的 逆轉人生好了,畢竟我們家老大也推薦】

導演:【兩位小朋友,沒事情的話,最近可以去看《春嬌與志明》它是一部寫實、小品、帶點搞笑的愛情小品電影】

就這樣導把畫面形容的讓你不想看都很難,所以趁著昨天晚上兩個人沒事情,就把這部片看完了。

--------------------------------------------------------------------------------------

 

一開始的片頭害我們兩個以為放錯片,但鏡頭一轉到春嬌與志明的身上時,才發現還好這是我們要看的。

整個舉情很簡單圍繞著一對交往很久的情侶相處過程中的酸、甜、苦、辣的情境,就像是會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模式

而這些情境也因為夠平易近人,真的會讓看的人都會感同身受,打動人心。

每位交往久的人都碰到有一種厭煩、委曲求全的感覺,如片中楊千樺所說的

兩個人交往了一段時日後,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
真要說缺點也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就是令人無法忍受,
正確來說應該是──令我無法忍受

然後再經過幾次的爭吵之後,就這樣分開了。這部片春嬌與志明也如同現實人人生一般,在彼此分手之後各自精彩,

春嬌大嬸遇到一個一個素昧平生的男人,願意為了他伸手進馬桶撿手機
志明則解救了飛機上正妹空姐,空姐就這樣被.............志明愛上了

 

我很愛如同電影中所講的

「我很努力的擺脫張志明,但是到最後,我發現我變成另一個張志明」

在愛情的世界中兜兜轉轉,然後發現最喜歡的還是那又鹹又少的肉醬意粉。


整部是很輕鬆無負擔充滿歡笑的愛情小品,有空閒的人建議去看看,尤其是跟洪小宏或羅小芬

(硬要拖個替死鬼)一樣工作壓力大的人,這部片很適合放鬆心情.

看完之後兩個人的最後的共同心得就是 這部片不適合現任男女朋友去看,很怕看完之後各自的腦袋的畫面已經悄悄地換上不同的男女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q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